门诊介绍MORE +

抗风红中医门诊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是经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批准,隶属于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位于和平区皇寺广场,以主治痛风为特色,兼治多种疑难杂症。

专家团队

  • 王者仁院长

    辽宁中医药大学首位中医学博士,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202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现任新西兰针灸学院客座教授,新西兰CW汉医馆尤其擅长:肿瘤以及肿瘤手术...【详情】

  • 张啸痛风专家

    张啸 痛风专家,从医二十余年,采用标本兼治,中西结合,药物与调养共举的方法对痛风、肝肾、心脑血管等多种慢性病、老年病等有独到治疗...【详情】

  • 赵云玲中医主治医师

    蒙医祖传世家传人,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余年,理论与临床相结合...【详情】

  • 郭相华疑难杂症专家

    从事中西医治疗32年,独创“速效中医疗法——循经刺血”,其效果神奇令人惊叹不已!可掐表读秒体验神奇效果...【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门诊动态 >

    第八届世界抗痛风日|抗风竤倡导“绿色抗痛风 远离多种病”!

    重要提示:本院案例照片、视频经过患者本人同意拍摄,任何人不得转载,违者究其法律责任。

      痛风以前被称为“帝王病”、“富贵病”,但近年来,随着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的改变,痛风发病率直线上升。预计2020年,痛风人数将达到1亿。关注健康、关注痛风已经成为社会问题。2011年,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张芮袀先生首次倡议,将每年的9月1日定为“世界抗痛风日”,呼吁全社会关注痛风,倡导世人用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痛风!

    微信图片_20180903095922.jpg

      2018年9月1日是“世界抗痛风日”的第八年,由辽宁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沈阳药科大学、辽宁省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辽宁省工商联医药健康产业商会、沈阳市健康研究会主办,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承办的“绿色抗痛风 远离多种病”主题活动在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903095945.jpg

      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办公厅主任张文武,辽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原总监、 食品药品监督国家总局应急管理专家蔡学功,辽宁省政协文教科卫委原副主任沈宁,中国著名武术家、书法家、中国散打国师佟庆辉,国家级资深足球教练、辽宁足球队十连冠总教练李应发,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主任、鞍山赵氏抗癌研究所所长赵志库,辽宁中医药科大学中医科学研究院院长许斌,沈阳药科大学博士生导师王东凯,沈阳药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夏明珏,中国医科大学教授解颖,辽宁省工商联医药健康商会执行会长罗长旺,辽宁省工商联医药健康商会秘书长刘延庆,四川龙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贤清等各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抗风竤医疗集团董事长张芮袀先生致辞.jpg

      抗风竤董事长张芮袀先生签名

      此外,国家一级演员、原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任丽蔚女士和著名演员程思寒先生的到来也为本次活动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知名人士为“世界抗痛风日”代言

      八年来,世界抗痛风日席卷了中华大地,影响力空前,它成功吸引了一批专业医生、医疗机构、公益组织、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和演艺界知名人士纷纷代言!

    抗风竤集团总裁程莉琂女士致辞.jpg

      抗风竤集团总裁程莉琂女士致辞

      据抗风竤集团总裁程莉琂女士介绍,在痛风康复之路上,抗风竤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多家国内外科研机构已纷纷加入,与抗风竤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科学实验和技术交流。目前,抗风竤已成为沈阳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正吸引着一批高素质、高水准的社会实用型人才加入进来,通过校企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向前迈进。

      中国著名演员程思寒、侯勇、句号、宋晓峰等影视明星也在推广的痛风康复理念上身体力行,带领大家向不良生活方式说“NO”!

    著名演员程思寒先生致辞.jpg

      著名演员程思寒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西游•降魔篇》里“如来”的扮演者程思寒先生表示:“要用爱心帮助身边痛风患者走上康复之路,担当起传播大爱和健康的社会责任。”

      国家一级演员、“军中百灵”任丽蔚女士更是为“世界抗痛风日”的推广倾情献唱,感谢抗风竤为社会为痛风患者付出的大爱。

    “军中百灵”任丽蔚女士献唱.jpg

      “军中百灵”任丽蔚女士献唱

      一支竹篙耶,难渡汪洋海。众人划桨哟,开动大帆船”,痛风绿色康复产业这条大船,离不开医生的专业、患者的信任,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重视与宣传。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万,绿色康复理念将直抵世界每一个有痛风的地方。

      抗风竤发起“绿色抗痛风 远离多种病”宣言

      抗风竤医疗集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对良心负责、对患者负责”的宗旨。活动中,辽宁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院长许斌教授对抗风竤十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抗风竤在全世界痛风康复领域率先提出了“要治痛风,先溶结晶”和“修复脾、肝、肾才是从根本上治疗痛风”的两个行业新标准,并通过这一十年帮助数万痛风患者和众多急慢性病、疑难杂症患者重获健康,这一点让我感到深深地震撼,这在全世界痛风康复领域可谓是创世之举!”

    辽宁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院长许斌教授致辞.jpg

      辽宁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院长许斌教授致辞

    抗风竤痛风研究院等四院院长冯晓明先生致辞.jpg

      抗风竤痛风研究院等四院院长冯晓明先生致辞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医养生博大精深,抗风竤正是对古老中医理论的传承。抗风竤医疗集团创始人张芮袀董事长向我们宣布:痛风是一种生活方式病,是因风寒湿邪侵入脏腑导致嘌呤代谢紊乱产生的一组疾病,以高尿酸血症为特点,发作起来痛如刀绞、痛不欲生。高尿酸血症已成为继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之后的“第四高”,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它最直接的危害就是引起痛风发作,并发心肌梗塞、脑溢血、肾衰竭、尿毒症等严重危及生命的慢性疾病。预防痛风、战胜痛风已经刻不容缓!

    抗风竤医疗集团董事长张芮袀先生致辞.jpg

      抗风竤医疗集团董事长张芮袀先生致辞

      大量涌入医院的患者让我们看到现有医疗资源已十分紧张,错误的生活方式才是夺走健康的最大杀手!对此,张芮袀董事长发起了“全民走进温时代”的健康倡议,并带领抗风使者共同进行“绿色抗痛风 远离多种病”宣誓!

    “抗风使者”队伍宣誓.jpg

      “抗风使者”队伍宣誓

      张芮袀董事长带领抗风使者代表宣誓:

      我是抗风使者,我向不良方式说“NO”!

      从今以后应少荤多素,限烟戒酒;

      从今以后应慎用空调,忌食冷凉;

      从今以后应早睡早起,适量运动;

      从今以后应心态平和,切忌焦躁。

      我是抗风使者,我要帮助更多的痛风患者重获健康!

      同时张芮袀董事长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从我做起:

      1、拒绝饮用冰啤酒、冰饮料,慎用空调、冰箱等家用电器;

      2、“喝水喝温水,饮酒饮温酒”,温度在“37-45℃”为宜;

      3、夏季使用空调时,温度设定不低于26度,远离空调冷风口。

      “抗风斗士”、“抗风使者”殊荣实至名归

      全民健康任重道远,抗风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动现场,曾经在抗风竤走在康复之路上的患者讲诉了自己与痛风的故事。痛风16年瘫痪7年3次对生命失去信心的重度痛风患者翟梓元被抗风竤从死亡线拉回来后重燃对生命的信心,一曲《怒放的生命》是他对未来最大的希冀。

    痛风患者翟梓元激情献唱.jpg

      痛风患者翟梓元激情献唱

      翟梓元与痛风的故事十分感人,但像他一样的人还有很多。活动现场的程思寒、何秀峰、李辉、张国玉、汪险峰等就是这样一批勇于抗击痛风的战士。为表彰这些与痛风顽强斗争并不遗余力将抗风竤传播给全社会、帮助更多人重获健康的人,活动现场主办方评选出了“抗风斗士”和“抗风使者”,分别为其授予荣誉证书与勋章。

    “抗风斗士”颁奖1.jpg

      “抗风斗士”颁奖1

    “抗风斗士”颁奖2.jpg

      “抗风斗士”颁奖2

    “抗风使者”颁奖.jpg

      “抗风使者”颁奖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受益于抗风竤的帮助,这些“抗风斗士”和“抗风使者”必将用实际行动把抗风竤理念和“大爱”精神传播至祖国各地。

      “全民抗痛风 公益万里行”将爱延续

      抗风竤医疗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不忘肩负社会责任,执着于公益事业,时刻传播着人间大爱。

      活动现场,抗风竤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张肃先生表示,2018年5月,抗风竤带领医疗团队从沈阳启程,陆续到重庆、广东、福建等十数个省市开展第一阶段的“全民抗痛风 公益万里行”大型公益救助活动,十天时间救助痛风患者百余人。

    抗风竤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张肃先生发言.jpg

      抗风竤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张肃先生发言

      大爱无疆,真情无限。抗风竤第二阶段的公益救助活动将于9月6日及9日正式启动。现场,张肃先生代表抗风竤医疗集团向社会宣布:今年,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更多像翟梓元这样的重症贫困痛风患者,为他们进行免费救助,帮助他们重获健康,回归健康生活!

      适逢“世界抗痛风日”,抗风竤向全社会发出慈善救助承诺:“要让全国重症痛风患者全部走向康复”!

      “世界抗痛风日”的成立只是一种形式,全民远离痛风、共享健康才是最终目的。

      让我们借助世界抗痛风日的东风,携起手来,共同为全人类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