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介绍MORE +

抗风红中医门诊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是经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批准,隶属于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位于和平区皇寺广场,以主治痛风为特色,兼治多种疑难杂症。

专家团队

  • 王者仁院长

    辽宁中医药大学首位中医学博士,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202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现任新西兰针灸学院客座教授,新西兰CW汉医馆尤其擅长:肿瘤以及肿瘤手术...【详情】

  • 张啸痛风专家

    张啸 痛风专家,从医二十余年,采用标本兼治,中西结合,药物与调养共举的方法对痛风、肝肾、心脑血管等多种慢性病、老年病等有独到治疗...【详情】

  • 赵云玲中医主治医师

    蒙医祖传世家传人,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余年,理论与临床相结合...【详情】

  • 郭相华疑难杂症专家

    从事中西医治疗32年,独创“速效中医疗法——循经刺血”,其效果神奇令人惊叹不已!可掐表读秒体验神奇效果...【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门诊动态 >

    抗风竤“第十届世界抗痛风日”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幕

    重要提示:本院案例照片、视频经过患者本人同意拍摄,任何人不得转载,违者究其法律责任。

    这是一次拒绝错误生活习惯的宣言,这是一场拥抱健康生活的表态!

    1.jpg

    8月29日上午9:00在沈阳沈水湾公园“齐聚千人力量 竤领健康未来”——抗风竤“第十届世界抗痛风日”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大幕开启!

    在9月1日“世界抗痛风日”到来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通过公益的形式,向错误的生活方式说NO!向不爱运动说NO!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正能量和精气神。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辽宁省营养学会、沈阳市和平区卫生协会、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辽宁省营养学会痛风临床营养治疗基地——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主办;沈阳抗风竤痛风研究院、沈水湾公园办公室、沈阳市马拉松协会、铁岭企业商会、浑南网络媒体联盟、抖音(军哥)营销专家冠军团队、沈阳优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沈阳聚龙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协办。

    2.jpg

    辽宁省营养学会会长赵卓讲话。

    向错误的生活方式说NO!众明星“拍了拍”你!

    本次公益健步走的活动现场由著名演员陈逸恒和李庆刚带队领走,以及众多社会团体、热爱健康的人士参与其中,此次共计参加人数1500余人。除此之外,侯勇、李庆刚、程野、大兵、句号、王振华、宋晓峰、王小虎、任天琦、郭旺、申杰、陈逸恒、唐鉴军等多位明星,联盟助力沈阳抗风竤第十届“世界抗痛风日”,积极倡导“向不良生活方式说NO!向冰啤酒、冷饮、过度熬夜、不良加班、多油多盐、吸烟说NO”!

    3.jpg

    向错误的生活方式说NO!众“奇迹”患者“拍了拍”你!

    在本次公益健步走的活动现场,最让人记忆深刻,心头一热的要数出现在现场的患痛风多年,他们当中甚至很多有痛风石,导致行走困难。今天,当他们丢掉轮椅、丢掉拐杖,可以独自参加健步走活动。他们带给现场的不仅仅是震撼,更是对沈阳抗风竤多年来倡导的向错误的生活方式说NO!的健康理念的印证和认可。

    4.jpg

    在健步走的活动现场,我们见到来自山东青岛,瘫痪三年的痛风患者葛晟杰。曾经的葛晟杰连坐起身都是奢侈,治疗前是家人从山东抬到在沈阳抗风竤治疗的,3个月后,葛晟杰是走着回山东的。在众多像葛晟杰一样的中、重度患者,通过沈阳抗风竤治疗后出现这样的“奇迹”患者数不胜数。还有我们的老朋友翟梓元,痛风15年,瘫痪7年,自杀3次,全国各大三甲医院求医得出共同结论:必须截肢,否则危及生命!在接受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系统治疗,5个月后,翟梓元全身多处痛风石大面积溶解,奇迹般的站起来了!今天,他们从之前的不良生活方式中走出来,亲近自然,积极生活,快乐前行,也是告别痛风疾病的一场仪式。他们的康复也意味着痛风这个疾病不再是世界十大疑难杂症,从此痛风难以治愈的魔咒将宣告终结!

    5.jpg

    瘫痪3年痛风患者葛胜杰、瘫痪7年痛风患者翟梓元重新站起来,参加公益健步走。

    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抗风竤“拍了拍”你!

    6.jpg

    本次公益健步走活动的主旨就是想通过众明星助力和众“奇迹”患者现身说法,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向错误的生活方式说NO!具体说来,向冰啤酒、冷饮、过度熬夜、不良加班、多油多盐、吸烟说NO”!这也正是9月1日“世界抗痛风日”的精髓所在。据了解,“世界抗痛风日”是在2011年,由沈阳抗风竤集团董事长张汭钧先生率先发出倡议:将每年的9月1日定为“世界抗痛风日”,这是中国人首次提出并发起的世界级的医学领域纪念日,并将传播“运用雌性红萝卜治疗痛风”和“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远离痛风”作为纪念日的重要内容传承下来。

    7.jpg

    2011年至今,十年间抗风竤都在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着,每年都举办“世界抗痛风日”公益特别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来传播健康知识,践行社会责任,虽然每年举办的活动不同,但是引领全民健康的初心不变!也正是抗风竤的这种公益善举,才得到了数十位影视明星的认可和全情助力,同时在带给广大痛风患者康复希望的同时,也将“改变错误生活方式远离痛风”等健康理念传播到全国各地。可以说,抗风竤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在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抗风竤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一直在路上,为中国大健康产业贡献力量,不断努力,不断前行,“竤”领健康未来!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