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介绍MORE +

抗风红中医门诊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是经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批准,隶属于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位于和平区皇寺广场,以主治痛风为特色,兼治多种疑难杂症。

专家团队

  • 王者仁院长

    辽宁中医药大学首位中医学博士,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202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现任新西兰针灸学院客座教授,新西兰CW汉医馆尤其擅长:肿瘤以及肿瘤手术...【详情】

  • 张啸痛风专家

    张啸 痛风专家,从医二十余年,采用标本兼治,中西结合,药物与调养共举的方法对痛风、肝肾、心脑血管等多种慢性病、老年病等有独到治疗...【详情】

  • 赵云玲中医主治医师

    蒙医祖传世家传人,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余年,理论与临床相结合...【详情】

  • 郭相华疑难杂症专家

    从事中西医治疗32年,独创“速效中医疗法——循经刺血”,其效果神奇令人惊叹不已!可掐表读秒体验神奇效果...【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预防 >

    秋冬季节远离痛风、降低尿酸必须这样做

    重要提示:本院案例照片、视频经过患者本人同意拍摄,任何人不得转载,违者究其法律责任。

    痛风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痛风发作时人们会感觉到疼痛难忍,甚至有种想要失去生命的冲动,这种情况严重危害了人们的身体健康,也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必须要及时采取措施控制尿酸含量,使我们逐渐远离痛风,只有这样我们的身体才会越来越健康。

    秋冬季节来临,天气转凉,做到这5点,向高尿酸说再见,摆脱痛风!

    一、继续忌口

    炎炎夏季,吃一些烧烤、喝一些啤酒是必不可少的事情,许多人都喜欢这种饮食方式,但是随着天气逐渐变得凉爽,秋天和冬天也马上就要到来了,此时火锅逐渐出现在人们的面前。火锅是一种滚烫的食物,它可是高嘌呤、高脂肪、高盐分的聚合体,但是许多人喜欢吃火锅,如果人们吃入了大量的火锅,可能会导致急性痛风发作,对于控制尿酸十分不利。如果我们非常想吃,千万不要大鱼大肉的吃一些食物,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这样不但可以降低尿酸水平,而且也可以为我们的身体补充一些营养物质。除此之外,餐桌上的啤酒坚决不能喝的,因为高尿酸患者严禁喝啤酒,就算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多注意这些也是值得的。

    二、多补充水分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凉,我们身体中的出汗量逐渐减少,这样许多人就会忘记喝水,其实不喝水非常不利于痛风的病情。因为我们身体中的尿酸主要是通过尿液进行排泄,如果我们喝水过少,排出的尿液必然会减少,这样尿酸的排泄也会受到影响,大量的尿酸沉积在人的身体当中,会形成痛风石,这对于人们痛风的病情是十分不利的。如果你十分不注意喝水,可能会对我们的肾脏产生更为严重的影响,所以高尿酸患者一定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就算是不想喝也应该多喝一些,这样才能够方便尿酸的排出。

    三、控制体重

    秋天到来后,许多人都吃的比较多,但是这样会造成我们的身体肥胖。如果你是痛风患者,千万不能过量的饮食,因为肥胖也是导致痛风出现的另一大重要因素。如果我们不注意自己的饮食,喜欢吃一些油腻食物,这样会使身体出现肥胖的现象,从而引起体内代谢紊乱,出现高尿酸血症、高血糖、高血脂等一系列问题,非常不利于人的身体健康。所以如果你想远离痛风等各种疾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和运动,逐渐降低自己的体重,将自己的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之内。

    四、坚持体育锻炼

    秋天到来后,天气越来越凉爽,但是许多人变得不爱运动,不爱运动可不利于人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在秋冬季节,每天进行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对我们的身体大有裨益,比如可以帮助我们降低尿酸的含量。所以高尿酸患者需要每天进行一定时间的运动,这样才可以帮助我们控制尿酸水平,不会让我们的身体出现各种疾病。

    五、注意保暖

    寒冷也是诱发痛风的一个重要因素,当身体中温度下降的时候,尿酸在体内的溶解度会降低,这样会在人体内形成大量的尿酸结晶,导致痛风的出现。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工作,在平常多穿衣服、多喝热水,把我们的身体照顾好,这样我们才会降低尿酸出现的几率。

    抗风竤中医门诊专家提示秋冬季节必须注意以上五点,让身体中的尿酸含量逐渐降低,避免出现各种痛风疾病。天气转凉,抗风竤愿每位患者健康度秋冬!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