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介绍MORE +

抗风红中医门诊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是经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批准,隶属于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位于和平区皇寺广场,以主治痛风为特色,兼治多种疑难杂症。

专家团队

  • 王者仁院长

    辽宁中医药大学首位中医学博士,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202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现任新西兰针灸学院客座教授,新西兰CW汉医馆尤其擅长:肿瘤以及肿瘤手术...【详情】

  • 张啸痛风专家

    张啸 痛风专家,从医二十余年,采用标本兼治,中西结合,药物与调养共举的方法对痛风、肝肾、心脑血管等多种慢性病、老年病等有独到治疗...【详情】

  • 赵云玲中医主治医师

    蒙医祖传世家传人,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余年,理论与临床相结合...【详情】

  • 郭相华疑难杂症专家

    从事中西医治疗32年,独创“速效中医疗法——循经刺血”,其效果神奇令人惊叹不已!可掐表读秒体验神奇效果...【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门诊动态 >

    抗风竤医疗产业集团成立11周年庆典在沈阳举行

    重要提示:本院案例照片、视频经过患者本人同意拍摄,任何人不得转载,违者究其法律责任。

     聘请铁源、邬大为等6位艺术界知名人士为“抗痛风公益大使”

    11月19日,抗风竤医疗产业集团成立11周年庆典在沈阳东北大厦举行,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和辽宁省、沈阳市的政府、医疗、金融、宣传、文化艺术界等各部门的领导,同来自全国几十个省、市、自治区的专家、学者和基层医务工作者共计500多人济济一堂。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辽宁省营养学会会长赵卓致词,他们高度赞扬了抗风竤集团以治病救人为已任,面对世界性的疑难杂症——痛风病不畏艰难、勇于攻关、积极探索的精神,并对抗风竤集团踏踏实实地立足基层、服务大众,积极开展痛风治疗公益活动,为更多的痛风患者解除病痛之苦给予肯定。

    1.webp_副本.jpg

    会上由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向9名在痛风治疗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基层医务工作者授予“抗风使者”荣誉奖章,聘请了铁源、邬大为、任丽蔚、李庆刚、彥芸、云飞儿6位艺术界知名人士为“抗痛风公益大使”,由原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本亮、辽宁省营养学会会长赵卓、沈阳日报社副总编辑吴秀娥向“公益大使”颁发荣誉证书。现场还发布了铁源作曲、邬大为作词的《抗风竤之歌》和由著名曲作家陈涤非和词作者汪险峰创作的《上苍赐我抗风竤》两首歌曲,并由歌唱家任丽蔚在会上演唱。而来自山东省、年仅24岁却已瘫痪3年的重度痛风患者葛圣杰,仅经过抗风竤两个多月的治疗,就在当天的会场上摆脱轮椅站立起来,其母跪谢抗风竤集团,感动了在场所有人。被痛风折磨15年,曾瘫痪7年、自杀3次的重症痛风患者翟梓元,在抗风竤的精心治疗下,仅5个月就站立起来,如今他已重获健康,并成为宣传大使向人们传递正确的生活方式和治疗理念。他同9万多名被抗风竤治愈的痛风患者一道,成为抗风竤集团成立11年来埋头科研、治病救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最生动的写照。
     

    2.webp_副本.jpg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演讲
     
    3.webp_副本.jpg
    辽宁省营养学会会长赵卓为大会致词
     
    抗风竤医疗产业集团董事长张汭钧和总裁程莉琂分别作了精彩发言和报告,对抗风竤集团11年来的奋斗历程、科研和临床成果和末来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赏。
     
    4.webp_副本.jpg
    抗风竤医疗产业集团董事长张汭钧发表演讲

    5.webp_副本.jpg
    抗风竤医疗产业集团总裁程莉琂致词

    6.webp_副本.jpg
    铁源、邬大为、任丽蔚、李庆刚、彥芸、云飞儿6位艺术界知名人士被聘请为“抗痛风公益大使”
     
    11年前,也曾经是重症痛风患者的张汭钧,利用他和父亲张书芳老先生历时50余年研究出的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的科研成果——东北雌性红萝卜,医治好了自己的痛风顽疾这一世界十大疑难杂症之一的疾病后,怀揣着济世救人的激情和梦想,毅然放弃了已经做到全国技术第一、市场份额第二的遗传育种公司董事长职务,开启了由高科技农业转化为医疗创新产业的全新事业,他带领三名员工、三万元钱起家,成立了沈阳市抗风红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升级为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抗风竤的本意是抗击痛风的雌性红萝卜;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也旨在传递绿色、安全的治疗理念。
    抗风竤集团先后成立了沈阳抗风竤痛风研究院、沈阳抗风竤癌症(绿色)康复研究院、沈阳抗风竤慢性病研究院、沈阳抗风竤康复医学研究院、沈阳抗风竤免疫疗法医学研究院、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辽宁抗风竤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吸纳了大批来自各大医学院校、科研机构的高层次专家学者、科研人才,加入到抗风竤这一研究与应用当中。抗风竤集团先后与中国医科大学、辽宁中医院、辽宁省肿瘤医院、沈阳药科大学结成战略合作单位,并成为沈阳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在痛风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专业学术探讨,对痛风的六大损伤危害及多种痛风并发症进行广泛的研究,开展科学实验18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申请专利7项,在国内医疗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同时,针对抗风竤的产品特性在风湿骨病、疑难杂症等疾病的病理和药理表现也积极进行研究及系列产品的研发。抗风竤集团因取得的突出业绩和科研创新成果,还获得了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基金。
     
    7.webp_副本.jpg
    已瘫痪3年的重度痛风患者葛圣杰,仅经过抗风竤两个多月的治疗,就在当天的会场上摆脱轮椅站起并能走路了

    8.webp_副本.jpg
    会上发布了铁源作曲、邬大为作词的《抗风竤之歌》和由著名曲作家陈涤非和词作者汪险峰创作的《上苍赐我抗风竤》两首歌曲
     
    11年来,抗风竤不断开拓创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他们共帮助了近9万名痛风患者重获健康,并救助了一大批“因病致贫、因病致残”的重症痛风患者,其中部分痛风患者已经瘫痪多年、甚至曾多次自杀,抗风竤使他们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2010年6月,辽宁卫视《黑土地》栏目对抗风竤的创新医疗作了专题报道。2011年7月,浙江省中药研究所对抗风竤产品的大白鼠实验表明,其对痛风病具有显著的治疗作用。同年,由抗风竤董事长张汭钧率先发出倡议,把每年9月1日定为“世界抗痛风日”,这是中国人首次提出并发起的世界级医学领域的纪念日。此事一经提出,业界纷纷响应。此后,每年的9月1日,便成为全世界医疗工作者和痛风患者共同告诫世人要通过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远离痛风的重要日子。2012年,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发布临床试验报告,抗风竤产品对痛风等疾病有明显治疗作用。2013年,抗风竤在痛风治疗领域率先提出了“要治痛风,先溶结晶”、“修复肝脾肾才是治愈痛风的根本”的创新理念,建立了痛风治疗领域新标准。2014年7月,抗风竤集团成为中国痛风康复领域唯一荣获科技部科技创新基金的高新技术企业。
     
    9.webp_副本.jpg
    在痛风治疗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基层医务工作者授予“抗风使者”荣誉奖章

    10.webp_副本.jpg
    歌唱家任丽蔚携现已被抗风竤治愈的曾瘫痪7年、自杀3次的重症痛风患者翟梓元在会上激情演唱《抗风竤之歌》
     
    2018年抗风竤举办的“全民抗痛风 公益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横跨新疆、吉林、辽宁、山东、山西、重庆、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湖南、贵州、云南等近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行程超过1万公里,共计救助痛风患者1500余人,提供医疗救助总价值近百万元。2019年抗风竤启动了全国慈善救治重症痛风患者工程,第一阶段计划每省慈善救治“因病致贫、因病致残”的重症痛风患者一到两名,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2019年,抗风竤集团被国家评为高新技术企业。4月20日,辽宁省卫健委和辽宁省营养学会对抗风竤医疗集团下放了中国第一家“痛风临床营养治疗基地”的牌匾,这标志着痛风营养治疗将成为痛风这种生活方式病治疗的重要医学手段。
     
    11.webp_副本.jpg
    会上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12.webp_副本.jpg
    会上在全场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抗风竤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以治病救人为已任,以继承发扬中国传统中医学为基础,以“帮助痛风患者快速康复”为使命,以“对良心负责,对患者负责”为宗旨,以“自然、安全、健康”的科学疗法为理念,以“推动自然疗法、康复产业”为责任,以成为痛风康复领域的国际化医疗连锁集团为愿景,正坚定不移地大踏步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