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介绍MORE +

抗风红中医门诊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是经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批准,隶属于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位于和平区皇寺广场,以主治痛风为特色,兼治多种疑难杂症。

专家团队

  • 王者仁院长

    辽宁中医药大学首位中医学博士,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202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现任新西兰针灸学院客座教授,新西兰CW汉医馆尤其擅长:肿瘤以及肿瘤手术...【详情】

  • 张啸痛风专家

    张啸 痛风专家,从医二十余年,采用标本兼治,中西结合,药物与调养共举的方法对痛风、肝肾、心脑血管等多种慢性病、老年病等有独到治疗...【详情】

  • 赵云玲中医主治医师

    蒙医祖传世家传人,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余年,理论与临床相结合...【详情】

  • 郭相华疑难杂症专家

    从事中西医治疗32年,独创“速效中医疗法——循经刺血”,其效果神奇令人惊叹不已!可掐表读秒体验神奇效果...【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门诊动态 >

    首届痛风治疗学术成果交流会在沈阳召开

    重要提示:本院案例照片、视频经过患者本人同意拍摄,任何人不得转载,违者究其法律责任。

     2019年11月19日,首届痛风治疗学术成果交流会在沈阳召开。此次会议由辽宁省营养学会、辽宁省免疫学会、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沈阳抗风竤痛风研究院等单位主办,是国内医疗行业对痛风治疗进行学术研究、交流的一次专业会议,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和基层医务工作者莅沈参会,并由两位二级教授、6位博士生导师等多位专家组成科研专家组,将专门就痛风治疗开展学术研究和临床治疗。会议对基层单位痛风治疗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奖。

    1.webp_副本_副本.jpg
     
    会上由中国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免疫学教授、研究员梁再赋发布了关于痛风治疗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抗风竤科研材料汇编》,专家们就《抗风竤·东北雌性红萝卜对高尿酸血症大鼠的治疗作用及对其生殖能力的影响》《抗风竤·东北雌性红萝卜浓缩超微原粉对AGA大鼠模型抗氧化作用及对Nrf2通路的影响》等多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进行了认真研讨。专家们对这些学术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地从北京赶到沈阳出席会议的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说:这次学术交流会很关键的一点是对医疗资源进行了整合,特别是对发挥基层医务工作者在守护人民健康方面作用起到了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特别重视发挥基层的作用,新世纪卫生工作方针第一句话就是以基层为重点。强基层,建机制,广覆盖,都是为了把基层医疗做好。这次会议有这么多基层医务工作者来参会,共同研究预防、治疗一些病症的发生,是非常有意义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多参加调查研究,各方共同努力,为实现2030年健康中国规划纲要作出贡献。
     
    2.webp_副本.jpg
    现场参会医务工作者认真听讲
     
    据了解,痛风病已成为我国目前新的高发病种,全国痛风病人已达8000万人,呈爆发态势,并有向发病低龄化、病情重度化发展的趋势。痛风病除了伴随肝肾损伤、关节结石等,给人带来难以忍受的疼痛折磨,中重度痛风还会引发人体多种严重疾病甚至危及生命。如因尿酸盐过高并结晶,会堵塞视网膜毛细血管,导致视力下降直至失明;尿酸盐结晶随血液流动带来的堵塞,会诱发心绞痛,甚至产生急性心梗,导致死亡;痛风对胰腺的损伤,会引发痛风性糖尿病;痛风石对骨骼的侵蚀,会导致行走能力下降,严重者可致瘫痪。而对于这种新型高发疾病,目前西医在世界上还没有安全有效的疗法。医生对痛风病在病理层面的认识并不深刻,也没有阻止痛风疾病进展的有效手段。有的偏远地区基层医疗单位竟使用大量抗生素对这种无菌性炎症进行“消炎”,给患者身体健康带来很大损害。

    3.webp_副本.jpg
    抗风竤集团总裁程莉琂为基层医务工作者讲解

    4.webp_副本.jpg

    中国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免疫学教授、研究员梁再赋作学术交流
     
    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为攻克这一世界十大疑难杂症之一的疾病,潜心研究十几年,先后成立了沈阳抗风竤痛风研究院、沈阳抗风竤免疫疗法医学研究院、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辽宁抗风竤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并于2018年成立抗风竤医生集团,吸纳了大批来自各大医学院校、科研机构的高层次专家学者、科研人才,加入到这一研究与应用当中,在痛风领域更加深入地研究,对痛风的六大损伤危害及多种痛风并发症进行了深入钻研,开展科学实验18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申请专利7项,并在国内医疗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同时,针对抗风竤的产品特性在风湿骨病、疑难杂症等疾病的病理和药理表现方面进行了研究及系列产品的研发。11年来,抗风竤共帮助了近9万名痛风患者重获健康,并救助了一大批“因病致贫、因病致残”的重症痛风患者,其中部分痛风患者已经瘫痪多年、甚至曾多次自杀。如被痛风折磨15年的重症患者翟梓元曾瘫痪7年、自杀3次,在抗风竤的精心治疗下,仅5个月就站立起来,如今已经重获健康,并成为宣传大使向人们传递正确的生活方式和治疗理念。2018年抗风竤举办的“全民抗痛风 公益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横跨新疆、吉林、辽宁、山东、山西、重庆、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湖南、贵州、云南等近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行程超过1万公里,共计救助痛风患者1500余人,提供医疗救助总价值近百万元。2019年抗风竤启动了全国慈善救治重症痛风患者工程,第一阶段计划每省慈善救治“因病致贫、因病致残”的重症痛风患者一到两名,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抗风竤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以治病救人为已任,正坚定不移地将自然疗法向更深更广的领域拓展,为更多患者解除病痛的折磨,使他们重新看到生活的曙光。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