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介绍MORE +

抗风红中医门诊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是经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批准,隶属于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位于和平区皇寺广场,以主治痛风为特色,兼治多种疑难杂症。

专家团队

  • 王者仁院长

    辽宁中医药大学首位中医学博士,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202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现任新西兰针灸学院客座教授,新西兰CW汉医馆尤其擅长:肿瘤以及肿瘤手术...【详情】

  • 张啸痛风专家

    张啸 痛风专家,从医二十余年,采用标本兼治,中西结合,药物与调养共举的方法对痛风、肝肾、心脑血管等多种慢性病、老年病等有独到治疗...【详情】

  • 赵云玲中医主治医师

    蒙医祖传世家传人,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余年,理论与临床相结合...【详情】

  • 郭相华疑难杂症专家

    从事中西医治疗32年,独创“速效中医疗法——循经刺血”,其效果神奇令人惊叹不已!可掐表读秒体验神奇效果...【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治疗 >

    手部痛风石大量溶解 26岁痛风患者看到康复希望

    重要提示:本院案例照片、视频经过患者本人同意拍摄,任何人不得转载,违者究其法律责任。
    26岁的罗先生,是广东惠州人,痛风6年,近年发作越来越频繁,平均每个月能疼2-3次。尿酸高时超过600μmol/L,手肘、手指、手掌已经生成了痛风石,手、脚、膝关节经常性疼痛。
     
    1.webp.jpg
     
    患者年纪较小,他的父亲也有痛风史,这是典型的家族遗传性痛风。
     
    2017年6月接受抗风竤治疗时,他的手、肘抓握弯曲困难,已经疼得不能正常工作。据了解,由于家庭条件有限,过去他没有积极治疗,疼得难受时就吃点苯溴马隆、苏打片和其他小偏方应付着。
     
    直到在网上看见抗风竤溶解痛风石的案例,他才不远万里找到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希望自己的痛风也能治好。
     
    2.webp.jpg
     
    抗风竤痛风康复指导师对他进行全程跟踪服务,以抗风竤独特的自然疗法为主,并且配合了生活及饮食习惯调整。仅仅治疗一周后,他的脚踝就开始出现胀痛溶解反应。随着治疗时间的拉长,他的脚背脚踝红肿,肩膀到手指感觉酸痛,膝盖疼痛等溶解反应陆续发生。
     
    罗先生通过痛风康复指导师的讲解认识到,这是体内的痛风石溶解造成的,每一位患者都要经历这个过程。正如痛风石不是一天长成的,它从骨骼上分离脱落也需要时间。当关节上的痛风石溶解干净后,疼痛感就会自然消失。为了治病,一定要配合医生的治疗,不能半途而废。
     
    半年过去了,罗先生的关节没有之前那么疼了。2018年1月,他发现自己手掌上一个痛风石有点软了;2月,痛风石向表皮隆起;3月,这个痛风石已经自己破溃溶解出来许多液化的尿酸盐结晶。他感到不可思议,同时也真正感受到了抗风竤的疗效。这期间,痛风康复指导师及时干预,悉心指导他注意消毒,避免感染。
     
    3.webp.jpg
     
    不仅在治疗康复上,痛风康复指导师在罗先生的饮食起居上也给到他很多帮助。
     
    比如,罗先生因痛风在饮食上控制得很厉害,但他总想吃点肉,喝点鸡汤、排骨汤。在询问痛风康复指导师后,他得知,肉汤嘌呤含量高,极易使血尿酸快速升高,导致痛风发作。如果实在想吃肉,可以将肉煮得久一点,然后弃汤食用。因为肉类食物有一个特点,就是烹饪时间越长,里面的嘌呤物质就会溶解得越多。总之,饮食上一个大的原则就是尽量限制高嘌呤食物摄入。
     
    如今,罗先生手部痛风石的大量溶解,让他对未来完全康复很有信心。在此,让我们祝罗先生早日康复,重获健康人生。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