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介绍MORE +

抗风红中医门诊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是经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批准,隶属于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位于和平区皇寺广场,以主治痛风为特色,兼治多种疑难杂症。

专家团队

  • 王者仁院长

    辽宁中医药大学首位中医学博士,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202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现任新西兰针灸学院客座教授,新西兰CW汉医馆尤其擅长:肿瘤以及肿瘤手术...【详情】

  • 张啸痛风专家

    张啸 痛风专家,从医二十余年,采用标本兼治,中西结合,药物与调养共举的方法对痛风、肝肾、心脑血管等多种慢性病、老年病等有独到治疗...【详情】

  • 赵云玲中医主治医师

    蒙医祖传世家传人,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余年,理论与临床相结合...【详情】

  • 郭相华疑难杂症专家

    从事中西医治疗32年,独创“速效中医疗法——循经刺血”,其效果神奇令人惊叹不已!可掐表读秒体验神奇效果...【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治疗 >

    痛风并发症比痛风更可怕!

    重要提示:本院案例照片、视频经过患者本人同意拍摄,任何人不得转载,违者究其法律责任。

    痛风,之所以可怕,主要是因为它发作起来疼痛难忍,还不能彻底根治。

    生活中,一旦患上痛风,患者就会面临很大的考验。发作部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扩大到其他关节上,发作的频率会增加,发作的时间会拉长,让你对生活感到绝望。

     

     

    最让人头疼的还不是痛风本身的疼,而是痛风会引起尿路感染、糖尿病、冠心病、肾结石、肾衰竭、尿毒症等并发症,严重威胁生命健康!

    我们来具体看一下,痛风到底会引起哪些并发症?

    01

    肾脏损伤,易诱发尿毒症

    痛风患者尿酸高,肾脏长期处于高负荷运转状态,会造成肾脏损伤。如果不积极治疗,尿酸盐结晶沉积肾脏可导致肾脏慢性间质性炎症,使肾脏的内部零件变形、萎缩、纤维化、硬化,进而发生慢性肾小球肾炎。时间长了,就有引起慢性肾衰竭和尿毒症的风险。少数患者在急性发作时还会引起尿酸一过性升高,引起急性肾功能衰竭导致死亡。

    02

    痛风石破溃,易诱发败血症

    痛风反复发作,会在关节表面形成痛风石。这些痛风石会随着尿酸盐结晶的不断增多、侵蚀,引起关节腔内压升高,使皮肤表皮发亮,抗牵拉性下降,一旦因摩擦、受压及创伤等原因就会发生溃烂,流出白色液态尿酸盐结晶。如果患者不在正规医疗机构消毒处理伤口,就很容易造成细菌感染,蔓延到血内会引起菌血症和败血症。

    03

    痛风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据统计,血尿酸每增加60μmol/L,高血压发生率的风险就会增加15%-23%,女性冠心病的病死率增加30%,男性增加17%。

    痛风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的关键因素是尿酸高。尿酸升高,不仅能增加高血压、冠心病风险,还会增加2型糖尿病的患病率,并能促进脑梗的发生,可增加脑梗的死亡率和脑梗的复发率。

    既然痛风能引起这么多的并发症,那么患者在痛风早期就要积极进行治疗。很多患者后期关节变形、四肢残疾,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就是早期忽视治疗的缘故。

    抗风竤痛风专家提醒您:痛风越早治疗效果越好,饮食及生活习惯配合好,完全可以达到终生不再复发的疗效。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一直以来,采用中医绿色方法治疗痛风,不仅可以降低血液中的尿酸浓度,还可以溶解痛风石,全面改善微循环,启动人体自愈系统,排毒系统,调理五脏的同时,修复受损肝肾器官。十年来帮助数万痛风患者重获健康,深受患者好评与信赖。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

    • 【抗风竤中医内部环境图】